泉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8万方新中式湖居府邸 晋江大唐府楼盘情况公示
来源:乐居君2021-05-27 16:45:01

  大唐府秉承大唐地产新中式纯正血统,承袭“新中式人文社区开发”设计理念,坚持“匠心打造精品”,择址龙湖镇中山街,紧邻前港湖。打造18万方新中式湖居府邸,共规划16栋住宅。龙湖心,将侯地,名校旁,深耕城市文脉,以极致人居体验承载每座城市的人居梦。

  晋江大唐府目前主推89~127㎡平米户型,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奢阔餐客厅和景观阳台相连,采光充足;餐客厅一体化,生活动线分布合理;朝南主卧带飘窗,独立卫浴。

  其他详细信息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7569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