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蓝光万顺雍锦和府6000元/平起享双圈美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6 11:23:35

  蓝光万顺雍锦和府108平-128平3居-4居在售,均价约7500元/平方米。

  蓝光万顺·雍锦和府作为蓝光首献南安大作,以蓝光30载非凡实力规划,汲取贵雅东方精粹,承雍锦系美学,用现代手法演绎东方府第生活。项目呈现围合式布局,“三堂五院”构筑结构,三重入户仪式,五重院落递进,为不服输的南安人打造“一席雍锦,一脉传世府第”,再续人居荣光!

  蓝光万顺·雍锦和府位于柳美南路与南洪路交汇处,雄踞南安城区-江北新城城芯,江北新城作为南安立足泉州环湾城市发展建设大格局下,围绕“东进北拓”发展重心,重点打造市民 、商务 、会展 、体育 、科教及休闲等配套全面升级的新城区。目前城市配套完善各类市级配图逐步实现,已然成为南安最繁华的城市新中芯。

  蓝光万顺·雍锦和府占据江北新城核心的配套,坐拥约1.5km江北芯优质生活圈,周边交通、商业、市政、休闲、教育、医疗等醇熟配套、区位配套极为优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