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地联发都会之光户型图更新 户型面积93~125㎡
来源:乐居君2022-12-28 11:34:03

  乐居买房消息速递,今有房源金地联发都会之光楼盘目前在售中,以下是此楼盘的最新信息。

  金地联发都会之光,目前项目主推93~125㎡户型,其中3室2厅2卫C户型。户型建筑面积达93平米,1、户型方正,全明设计,南北通透,动静分离; 2、三开间朝南,凸起半边套设计,公私卫; 3、U 型厨房,洗切炒煮一气呵成,动线合理; 4、南向超长阳台,功能分区,生活景观两不误; 金地联发都会之光尚有,,更多细节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金地联发都会之光,地处中国·安溪·万达旁(农林大学茶学院对面),预估价格为约8888-11500元/㎡/平米,楼盘规划占地面积为22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73200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以高层为主,该楼盘为住宅,总户数523,毛坯交房,项目由金地物业进行管理。

  楼盘周边,有安溪动车安溪东站(建设中)、参洋车站、石狮岩隧道、岩岭隧道、参岭隧道、参洋大桥、西溪大桥、铭选大桥、东二环路、东西大道

  商业配套有,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中国茶博汇、外滩不夜城、冠群酒店、农贸市场、宝龙城市广场

  周边景观有,过溪公园、参洋公园、溪禾山公园、普陀寺公园、铁观音生态文化园

  如您有更多需要,欢迎致电乐居买房(400-606-6969 89293)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