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金地联发都会之光户型推荐 起价约8888-11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2-12-28 11:39:02

  乐居买房讯,现有金地联发都会之光目前启动在售,以下是此项目的更多信息介绍。

  金地联发都会之光,项目在售93~125㎡户型,其中4室2厅2卫A户型。户型建筑面积达125平米,客厅、主卧、次卧三室南向,让更多的阳光清风笼罩着您; 南北双阳台设计,从小区大园林到私家小花园,精心营造家的温馨; 动静有效分离,充分保证了主人的私密空间免受打扰; 宽敞主卧,明亮主卫,尊崇生活从这里开始; 厨房餐厅连为一体,方便日常生活 金地联发都会之光尚有,,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金地联发都会之光,位置在中国·安溪·万达旁(农林大学茶学院对面),价格为约8888-11500元/㎡/平米,小区占地面积2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73200平方米,楼盘建筑类型主要为高层,该项目为住宅,毛坯交付,车位数为409,车位配比约1:0.78,此项目物业为金地物业。

  周边交通,有安溪动车安溪东站(建设中)、参洋车站、石狮岩隧道、岩岭隧道、参岭隧道、参洋大桥、西溪大桥、铭选大桥、东二环路、东西大道

  配套医疗资源,有参内卫生院、安溪中山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闽南康复医院(规划中)、安溪中医药城东院区(规划中)

  周边景观有,过溪公园、参洋公园、溪禾山公园、普陀寺公园、铁观音生态文化园

  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8929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