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晋江市晋江百宏御璟天下住宅,公寓,别墅,商铺
来源:乐居君2023-09-05 10:29:36

  百宏•御璟天下为百宏地产在晋江的巅峰钜作,项目位于世纪大道与石鼓路的交汇处,地处晋江的中心,享有晋江中心成熟配套。与竹下公园、古树公园连为一体,形成一个三百亩的山水福地。项目除了拥有得天独厚的中心区位和上风上水的稀世版图以外,项目还拥有100亩的大中庭、6万平米的御璟广场、260米超大栋距、8。4米挑高入、260米的宫廷景观中轴户殿堂、晋江首创的室外SPA豪华按摩泳池、首创阳光下沉式会所等,以御制的理念为人杰地灵的晋江打造专属的传世之作。

  晋江百宏御璟天下

  若您有更多需要以及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