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惠安县世茂福缘居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123 ㎡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14:12:05

惠安县楼盘世茂福缘居主推户型为87~141㎡户型,其中五居室F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123 ㎡。

该户型F户型123平方米五房两厅两卫。一层主要以起居空间为主,餐厅厨房客厅空间阔绰。二楼主要以居住空间为主,主卧次卧书房。

聚龙小镇•福缘居位处聚龙小镇东部原生山地,依山而建,环水而居。毗邻聚龙外国语学校,雄踞聚龙山麓文脉风水宝地,近享聚龙20万㎡山地运动公园、健康管理中心核心配套。项目沿逸龙湖分布,紧邻聚龙外国语学校,近靠聚龙陶然居二期,3栋紧邻湖边,其它6栋望湖而立。沿逸龙湖畔而建,一线临水,户户面湖。71-130㎡瞰湖美宅,户户超大空间赠送。 12平方公里聚龙山麓,2万亩人间桃源小镇,保留大面积原生森林,90%土地用于景观及休闲配套,涵盖1000亩湖面水系,2000亩运动配套,1000亩文教艺术配套。600亩聚龙湖、甘泉湖、逸翠湖、逸龙湖……原生山林活水汇聚成千亩聚龙水系,不经污染,清澈荡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