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87㎡海景大两房,开启度假式居住新体验~
来源:乐居君2022-07-26 10:20:43

  如今随着经济水平的发展和交通、互联网的不断升级,有一种居住概念也在慢慢拓展开来,变得大众化,那就是旅居。今天好住栏目要带大家看的是位于泉州晋江深沪镇的保利自在海项目,一个兼顾投资与旅居两不误的沿海高品质新社区。

1

  项目以打造2300亩度假海岸线为亮点,建设集居住、旅游、休闲、文化、运动、康养、教育为一体的一线海景社区。社区整体规划29个不同景观及设施配套,目前项目二期总建筑面积约10.3万方,2栋高层及33栋叠墅产品,总户数1087户,为44㎡—99㎡平层及108-114叠墅产品。这个区域内的房源自住或作为旅居的第二居所都很合适,丰富了业余生活也为旅居度假带来极大的便利。


  项目目前主推的B户型为87㎡2室2厅1卫结构,属于大两房的设计。全屋精装交付,住户简单布置即可入住,非常方便省心。

1

  这个户型入户带有独立玄关,可做收纳空间和鞋柜衣帽架等,使进门处看起来简单干净又美观,符合整体格调。

  随后步入L型开放式厨房,L型的设计打破与餐厅之间的实体墙壁的局限,使得两者间的空间从视觉效果得到了延伸,实现空间最大化使用,让活动空间更加充足,显得敞亮又大气。

  同时厨房又与餐厅客厅一脉贯通,形成一个大竖厅,整体全明通透,采光通风极佳。这样客餐厨一体的贯通设计,让动区动线流畅,节省了在屋内来回奔走的时间。

  客厅紧邻的景观大阳台,大面积采光,既可以欣赏美景,也可以变为休息区和休闲区,可多种功能转换,大幅度提升整体空间感。

  公卫位于户型中部,采用最新三段式干湿分离的设计,科学卫生。洗漱、淋浴、如厕三个区域有效分离开来,三个空间的使用互不干扰,极大提高了使用效率。

  卧室则分布于厅堂一侧,动静有效分离,也充分保证了主人的私密空间免受打扰。主卧门连接公卫的洗漱区,不与客厅直接相对,卧室内大面落地玻璃窗连接跑道式景观阳台,随时步入一览海景。次卧自带大飘窗,空间阔绰,宽敞舒适,采光通风同样俱佳。

  该户型为大两房的设计,从厅到室都非常宽敞,跑道式大阳台让海景一览无余,能够为住户带来极大的居住舒适体验。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