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93㎡三房还带跑道式大阳台?这个户型值得一看!
来源:乐居君2022-11-24 14:43:06

 乐居买房讯 今天的好住栏目带大家看一个泉州的新楼盘——金地联发都会之光 ,项目位于位于安溪万达旁,对面即是农林大学茶学院,既有商业氛围又具备学院气氛。目前主推有93㎡户型,3室2厅2卫结构,全屋精装交付,方便省心。

11

  入户带有独立玄关,可做收纳空间和鞋柜衣帽架等,使进门处看起来简单干净美观。

  随即步入活动区,厨房为U型设计,做到空间合理利用,且位于餐厅旁,方便传菜与餐后收拾。餐厅又与客厅相连,形成一个大竖厅,延伸了空间的宽阔感。这样客餐厨一线贯通设计,让动区动线流畅,节省了在屋内来回奔走的时间。

  客厅紧邻阳台,阳台同时连通南向的次卧,为跑道式阳台,既可以欣赏美景,也可以变为休息区和休闲区,多种功能转换使用,大幅度提升空间感。

  活动区中央,一条过道延伸至休息区,休息区三开间及公卫的门均藏于过道之中,从活动区无法直视卧室,私密感良好。

  南北向双次卧面积分布合理,南向次卧连接阳台,日常洗衣收衣方便,不用绕过客厅。主卧朝南,除了拥有优异的采光和视野,通过步入式衣帽间的区隔,把卧室的休息区和卫浴间左右分隔开,功能分区使用感极好,居住舒适感佳。

  该户型为三房的设计,整体布局方正有序,功能齐全。跑道式大阳台让外景一览无余又为生活带来便捷,能够为住户带来较大的居住舒适体验。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